珠海启裕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启裕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聚合了一群有二十多年出版行业经验的精英,是国家双软认证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是2014年、2016年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数字化转型供应商。 珠海启裕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亚洲知名的中文媒体和出版软件发展及系统整合商AWT System Limited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多年来通过AWT为亚太区著名的报业集团及多媒体内容供货商提供中文出版解决方案,业务遍布马来西亚、中国、香港、台湾及新加坡等。启裕软件采用先进的计算机科技协助用户制作高质素的印刷及设计,并将软件解决方案进一步由以文字及图片为主的桌面系统,提升至多媒体一体化出版管理系统。
    珠海启裕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数字图书馆有限责任公司的长期技术战略合作伙伴,为整个图书馆行业和出版行业提供基于数字图书馆、内容版权管理、数字内容管理和营运等相关和配套产业的数字化建设咨询、平台建设和服务支撑。 业务理念 致力于利用先进的科技,为出版及媒体业者设计完整的出版系统方案,迈向由高科技推动之高效率、知识管理新世代。 启裕软件的服务客户,遍布台湾、香港、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柬埔寨及澳洲等地。

信用代码

91440400741735397Y

业务领域

企业负责人

姓名:李文毅

  • 联系人

    邓大俊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2629969

  • 地址

    珠海市柠溪路338号太和商务中心17楼C室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