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拓普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拓普智能股份有限公司LOGO

    “拓普智能”创立于1995年,一直专注于工业安全生产信息化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以矿山(包括煤矿和非煤矿山)和电力自动化安全生产监控为业务重点,积极拓展信息技术在工业领域各行业的广泛应用。
    拓普是国内较早专业从事工业安全生产信息化的企业之一。在技术方面,坚持自主创新,密切关注国内外相关技术的发展趋势,一直保持着技术前瞻性,在交流采样、IEC61850、分布式光纤传感、抗强电磁干扰等技术方面一直走在业内前列,突破了“互联互通”和“传感技术滞后”这两个关键技术瓶颈,获得多项技术专利。在产品方面,特别注重客户需求和产品细分,长期坚持产品的企业技术标准尽量高于国家标准,按“免维护”理念进行产品设计,实行全面质量管理,保证了产品的高可靠性和优异的性价比,产品通过了“电力工业电力设备及仪表质量检验测试中心、国家继电保护及自动化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消防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安全生产重庆矿用设备检测检验中心、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中心”等权威部门的检测认证。在营销服务方面,坚持“7x24小时响应,终身维护”的服务理念,建立了覆盖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贴近客户,及时响应。在管理方面,坚持以人为本,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

信用代码

91440400618073260Q

业务领域

电力

企业负责人

姓名:张宁安

  • 联系人

    周修兆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8678111-8568

  • 地址

    珠海市前山工业园华威路619号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