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远方软件有限公司


珠海远方软件有限公司LOGO

    远方公司成立于1991年,专注于企业管理系统软件的研究与实践,是企业经营管理系统软件整体解决方案老牌供应商,亦是专业的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提供商。
    以“管理业务咨询+应用系统设计”的服务模式,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的应用系统度身定制服务;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远方企业引擎V6应用设计平台》系统软件,系首个企业管理应用系统设计平台,带来了管理软件生产的重大革命!使企业管理软件跨入引领完全自主设计的新时代!
    逾26年企业管理信息化建设经验,其核心产品V6应用设计平台以先进的应用设计技术,能够快速实现管理系统的个性化定制,并能持续跟随用户的需求变化,实现管理系统的个性化、动态化和一体化,大幅缩短系统建设周期,降低项目成本和项目风险。
    国家双软认证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广东省企业内部控制协会理事单位和咨询委员会成员单位,珠海市十强软件企业。

信用代码

91440400740834852W

业务领域

管理软件

企业负责人

姓名:王烽

  • 联系人

    汪佳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3819999

  • 地址

    珠海市吉大景山路82号水湾大厦9层1-2单元B区9层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