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安克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珠海市安克电子技术有限公司LOGO

    珠海市安克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于1992年组建的高科技合资股份制企业,公司主要从事系统集成与软件开发。目前公司设在北京、珠海、上海、武汉四地,在河南、山东、福建等地设有售后服务机构,先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ISO9001、系统集成资质等多项资质认证。公司在北京设有研发部、工程部、系统集成部、业务部等多个部门,通过多年大量IT项目的实施,培养出了一支脚踏实地、诚恳为用户服务、深入理解用户业务的高科技专业人才队伍。
    从1994年起,安克公司承担了许多国家级、省部级的重要项目,这些项目包括:“八·五”重点科技攻关项目、“119火警指挥调度系统ANCHOR—119”、行业内惟一经过卫生部和中华医学会急诊分会监制认证的“120医疗救援指挥系统ANCHOR—120”、公安部“化学灾害事故处置辅助决策系统”以及其他国家安全机构系统等等。

信用代码

91440400617497803E

业务领域

系统集成

企业负责人

姓名:吴颂

  • 联系人

    朱国珍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3361352

  • 地址

    珠海市吉大九洲大道东段洪珠大厦16A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