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智联蔚来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智联蔚来科技有限公司LOGO
珠海智联蔚来科技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珠海智联蔚来科技有限公司(SmartLinks)是一家从事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应用及相关产品研发的信息技术企业。公司定位于为客户提供智慧建筑(商业综合地产、社区等)、智慧文旅(景区、酒店等)等智慧城市相关的软件研发服务。公司紧跟“互联网+”、新基建的思路浪潮,基于自研的物联网基础平台研发了智能设施综合运维管理平台,用以解决智慧城市的物联网项目建设中设备厂商、应用厂商南北向解耦等问题;基于大数据平台的数据分析及挖掘能力为文旅产业下的景区、酒店提供大数据综合运营分析平台,为客户的收益管理手段、定价策略等运营管理过程提供科学的数据支撑和决策依据。我们致力于成为智慧城市相关产业建设过程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我们始终践行着智联赋能场景,创新驱动未来的理念,在产品、技术上不断进行探索与创新。

信用代码

91440407MA54D78E5P

业务领域

物联网、大数据、智慧文旅

企业负责人

姓名:胡方扬

职位:总经理

胡方扬,男,1986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国家职业资格高级(一级)技师,2020年被评为”珠海工匠”、珠海市产业发展与创新人才、入选珠海英才计划,珠海英才卡持有者。近12年的智慧城市政企、旅游、酒店、园区等行业项目管理经验。现任珠海智联蔚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

产品介绍

.

  • 联系人

    李焯钏

  • 职务

    执行董事

  • 电话

    办公电话:0756-3318839

  • 地址

    珠海市高新区港湾一号湾2栋2层201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