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帆泰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帆泰科技有限公司LOGO
广东帆泰科技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广东帆泰科技有限公司是行业内领先的内容分发网络服务提供商和混合云运营商,致力于大数据、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等互联网新兴技术创新与技术应用公司。针对行业发展、城市管理、企业应用等多个应用场景,提供一站式综合大数据服务综合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在管理、生产、决策、创新和转型升级等时期在信息技术方面的规划和运营等全方位诉求。

帆泰科技拥有1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和丰富的硬件资源、网络资源以及技术资源。与多方合作在全球搭建加速节点,建设节点带宽容量达1000G。

公司在深入了解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传统企业不同场景下的业务需求,提供混合IT、内容分发网络(CDN)、云计算和安全等云计算资源的综合解决方案,面向合作伙伴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销售和推广渠道,满足客户在业务创新、转型升级等不同时期对信息技术方面的规划、部署、运营的一站式诉求。友普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倡与合作伙伴”服务共赢、放飞理想“的经营理念,以不断革新的技术,为用户节约成本、提高效率。我们的目标是为用户量身打造”您的产品“。

信用代码

91440400MA4UYP6F6P

业务领域

通信

企业负责人

姓名:张睿

职位:法定代表人、总经理

张睿,现任横琴友普大数据协同创新基地有限公司总经理,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获得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学位,中国民航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并获得工程学士学位。
研发基于互联网+的网络加速云服务平台,通过将互联网应用程序推送到网络边缘,实现用户访问互联网动态内容的响应时间的降低,内容节点的计算资源利用率的提高。研发UR云内容智控加速平台,基于Docker容器云基础平台,运用自研Cache技术、智能规则引擎技术、软件定义网络技术,打造内容缓存系统、节点集群服务系统和全局调度负载均衡系统基础平台,实现业务快速部署,网络速度提升,解决网络利用率低等问题。申请专利《一种基于Docker技术的CDN动态内容加速方法及系统》。

产品介绍

主要研发的产品和项目: 1、友普园区资源交易中心系统 2、双创园区资源后台管理系统 3、金融云管理平台 4、金融云监控系统 5、金融云客户计费系统 6、能源互联网配网智能计费系统 7、能源互联网配网智能监控系统 8、植物工场智能云管理系统 9、横琴数据中心运维管理系统

  • 联系人

    蔡冰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0756-8936406

  • 地址

    珠海市横琴新区环岛东路1889号创意谷5栋116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