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小可乐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小可乐科技有限公司LOGO
珠海小可乐科技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珠海小可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可乐”)成立于2015年,是中国首个智能车软件领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一支由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专家及海归博士共同组建的资深研发团队,具有国际领先的项目开发和运营管理经验。在车载身份识别、数据安全与保护、自动驾驶AI触发技术、车联网、桩联网、智能通勤及共享出行等领域“独当一面”,致力于用物联网技术服务全球客户。
 小可乐是国内首个充电桩与运维平台通信协议标准的主编单位,该标准于2017年1月正式实施,覆盖全行业,为打破我国充电桩通信壁垒不遗余力。同年,小可乐受邀参加全球最权威的电子消费展美国CES及德国CeBIT,与中国普天、特斯拉、蔚来汽车、奇点汽车、小鹏汽车等30余家知名企业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小可乐具备丰富的城市公共充电运营一体化经验,服务深圳、珠海、兰州等地共享汽车近万辆。包括港珠澳大桥、特斯拉、中国普天、金山软件在内的项目正在实施中,计划未来1年继续加速充电站建设及共享通勤项目的发展。
 小可乐已在智能汽车领域获的19项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17项软件著作权,注册商标11个,遍布港澳、欧美在内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
    小可乐已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入库瞪羚企业,被评为“粤港澳创业榜样企业”,获得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大型金融机构近40亿授信。将携手知识产权局构建国内首个智能车软件专利池,联袂中国普天、CCTIA中国电动汽车充电技术与产业联盟成立全国充电桩检测中心。小可乐是港澳台科技从业者到国内研习其中一处必经之地,获颁“澳门大学荣誉学院”。

信用代码

914404003150740639

业务领域

新能源汽车软件

企业负责人

姓名:李翔

职位:总经理

  李翔 珠海小可乐科技有限公司 CEO,戴尔珠海软件研究院前负责人,北京 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副教授
  李翔,拥有大数据采集及分析 15 年工作经验,获得国内研发专利 15 个,国 际专利 7 个。曾担任戴尔珠海软件研究院负责人,使其在车载数据安全与保护、 数据分级处理方面获得了宝贵的经验。
  担任北师大副教授期间,培养大数据学生超过 300 名。主要讲授课程有:智能汽车的分级机制、智能汽车的大数据时代、电动车的充电网络的发展之路等。
  现任珠海小可乐科技有限公司 CEO,主持智能电动车汽车软件及充电系统 开发。并主导全国充电桩检测中心落户珠海,通过推动充电协议标准化,聚集各方资源,组建人工智能专家团队,打造中国的智能车联网数据平台,推动中国智能电动车的发展。

产品介绍

珠海小可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软件产品有4种,分别是,ECMP电动汽车充电监控运营管理平台、充电车位预约管理、智能车软件、智能通勤解决方案。 ECMP电动汽车充电监控运营管理平台,可视化充电桩实时状态数据,第一时间获取异常信息,多区域、多用户、多网点的报警管理系统,可对不同的用户按区域、时间等设置告警方式、告警区域、告警设备;并可对用户设置告警失效时间,在失效时间内不会接收到告警,全面感知业务脉搏。深入行业痛点,解决管理难题,为运营商提供坚实的后盾。 充电车位预约管理,使用乐充APP查看地图上充电车位的使用状态,可选取需要使用时段内空闲的充电车位进行预约,预约后,该充电车位地锁将在预约时间内自动锁定,只有预约用户才有解锁权限,避免预约时间内充电车位被占用。当到达预约车位后,通过乐充APP一键挪车功能,系统将通知占位车主进行挪车。通过地锁预约以及一键挪车功能,最大程度上提升电动车充电的便利性,最大程度上避免预约充电车位被占用的情况发生。 智能车软件,小可乐作为一家智能车软件供应商,在智能车软件领域已有众多技术突破。Lcola的总线数据采集技术通过对重复数据删除、备份迁移、灾难数据恢复和关联数据发现四大模块入手,利用核心的分级算法,使车载数据得到更好的保护,让智能车更智能、更安全。 智能通勤解决方案,小可乐通勤系统,可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的通勤解决方案,实现企业通勤配套的智能化管理。员工可通过客户端预约座位、查看车辆实时定位,乘车更便捷;系统自动记录乘车数据、车辆信息、通勤线路等数据并生成报表,为运营管理工作提供有效支撑。

  • 联系人

    李逸荣

  • 职务

    行政经理

  • 电话

    办公电话:0756-8633030

  • 地址

    珠海市横琴新区创意谷一栋二楼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