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万力达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


珠海万力达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LOGO

    珠海万力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系国家高科技民营软件企业,主营业务为研制、生产、销售:继电保护装置、自动装置、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配电网自动化系统、水电自动化系统、数字化变电站系统、智能开关柜系统、电力电子节能产品及软件,是国内该业务的专业生产厂家,也是国内该领域技术的主要推动者之一。公司现为珠海市十强民营企业、广东省优秀企业、中国优秀企业;由国家发改委、信息产业部、商务部及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审核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发改委评选的首届“中国最具成长性新锐企业”,广东省最佳诚信企业。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双软企业”),早在1999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是“珠海市重点企业技术中心”和“珠海市继电保护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信用代码

91440400304085170D

业务领域

电力

企业负责人

姓名:林 涛

职位:总经理

天津财经学院会计学,研究生学历、北京师范大学企业管理, 研究生学历。多年来,本人秉承“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经营理念,带领团队为企业成长、转型做出贡献。在本人的主导下,公司技术团队与科研院所合作,进行了大量的技术引进和产学研合作,完成若干引导性项目。同时本人带领研发团队开发出了4款国际先进、国内空白的创新产品,将公司产品及技术推上新的台阶。

  • 联系人

    杨卓娜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3395980

  • 地址

    珠海市创新海岸科技一路万力达继保科技园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