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奥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奥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LOGO

    珠海奥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北京奥威智动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商业智能(BI)软件自主研发的厂商之一。由多名在金蝶或用友公司服务多年、志同道合的股东于2006年3月成立,位于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内,2008年9月将总部搬迁到美丽的滨海城市珠海,落户于珠海高新区的国家级软件产业基地——南方软件园。奥威软件立志通过不断地知识创新、积累与传播,以普及商业智能应用为己任,为中国企业及相关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最具性价比的商业智能产品Power-BI及咨询、培训服务,构建BI绿色生态社区,帮助顾客达成信息化最后一公里,真正提升信息化应用价值。多年以来获得了广大客户及业内专家的认可,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创新力与竞争力的BI知名厂商。
    公司秉承“通过不断地知识创新、积累与传播,以普及商业智能应用为己任,为中国中小企业及相关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商业智能产品、咨询与培训服务,构建BI绿色生态社区,帮助顾客达成信息化最后一公里,真正提升信息化应用价值。”为使命。以“构建BI绿色生态社区,达成信息化最后一公里,真正提升信息化应用价值”为经营宗旨,目标成为中小企业信息化最有价值的伙伴。

信用代码

91440400678885279W

业务领域

主要从事商业智能BI软件的研发与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Power-BI企业分析系统”

企业负责人

姓名:邹虹

  • 联系人

    吴冰兰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3633279-806

  • 地址

    珠海市南方软件园D3-305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