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琴中电友普云数据有限公司


横琴中电友普云数据有限公司LOGO
横琴中电友普云数据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横琴中电友普云数据有限公司致力于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创新性研究,针对数据中心管理与交易、智慧园区、智慧城市等应用场景,提供一站式综合云服务解决方案,满足政企客户在管理、生产、研发、创新和转型升级等时期在信息技术方面的规划、部署、运营的全方位需求。目前公司汇聚知名专家、知名企业高管及一批行业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具备丰富的云计算及互联网行业的专业经验,保证产品的顺利上线和后期稳定运行。筹建至今,公司实现软件著作权10项,其中中电友普教育云已获得知识产权证书1项,并实现销售收入上亿元。

信用代码

91440400MA4WNYJ96W

业务领域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企业负责人

姓名:彭扬

职位:首席科学家

数据中心联盟顾问委员会副主任,云计算资源产业联盟秘书长,侧重开放开放虚拟网络(ONC)相关技术,建设并运营立足软件定义网络(SDN)和网络虚拟化(NFV)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的第三方开放云平台,推动网络虚拟化、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方面发展。

产品介绍

中电友普教育云用户终端应用系统软件主要包含用户身份管理、网络管理、云主机管理、对象存储管理、计费管理等资源管理和系统管理功能,对实现教育信息化提供有效支撑。

  • 联系人

    汤计美

  • 职务

    行政总监

  • 电话

    办公电话:0756-8936406

  • 地址

    珠海市横琴新区环岛东路1889号创意谷5栋106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